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6:12 姜少英 点击:[]


秋风习习,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体育教育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337名新生。9月12日,体育教育学院统筹安排、精心策划,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11日上午,体育教育学院进行了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副书记常亮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培训会针对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分工、工作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

12日清晨5点,体育教育学院就开始了迎新场地的布置工作置。为指引新生到达正确的报到位置,体育教育学院制作了迎新地贴,学生会工作人员准备好各种迎新物资,整齐摆放妥当。在报到处,负责接待的老师和同学们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帮助新生核对身份、发放物资、填写信息,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在现场指导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并慰问了迎新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范林海走访了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仔细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亲切询问了学生们来校报到后的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学有所成。新生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

9月12日晚,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部结束。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愿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们怀揣着家国梦想和体教情怀,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绽放青春新的光彩!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2020级新生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本科生学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