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会暨“四史”学习马拉松答题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17: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体育教育学院于11月1日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四史”学习马拉松答题活动。班会由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长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是我院“四史”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本次活动结合省教育厅关于“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组织学生进行“党史”学习和答题活动。各班同学们先后讲述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及红军长征、抗日战争等重大事件,通过演讲、知识问答、观看建党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光荣使命、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最后通过手机端进行“四史”学习马拉松答题活动,让各位同学加深了对“四史”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对学生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集中培训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新中国史教育宣讲会暨“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