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改革开放史宣讲会

2020年11月17日 18:05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四史”的学习,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对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11月15日体育教育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改革开放新征程,同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改革开放史宣讲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长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是体育教育学院“四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每位同学结合从自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及国家建设的种种变化。一个个详实的史实、生动的讲解承载着每个人童年的回忆,也记录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历程,以畅谈改革开放来中国的巨变抒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表达了同学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强烈意愿。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学习了党和人民在改革开放的过程中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鼓励他们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 参加苏家屯区“盛京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增强法制意识,谨防校园诈骗”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