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 参加苏家屯区“盛京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18日 08:35  点击:[]


为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体育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1年4月17日在苏家屯区政府广场参加了“盛京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5C4D0

启动仪式开始,由沈阳市电视台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及其相关事宜。我院学生代表张华鑫同学代表苏家屯区志愿者发言,他说道:“盛京使者——这是一个响亮的名字,这是一个充满了温情与感动的名字,在这个名字的召唤下,正有许许多多的人聚集在一起,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发展,进步添砖加瓦。”慷慨激昂的话激起大家对于本次志愿活动的热情。最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表达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为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56D7F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青年志愿者积累经验,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增强了我院学子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省赛区决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四史”主题教育——改革开放史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