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裁判

2016年01月11日 14:34 李丁皓 点击:[]


    2016年1月9日、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K90级比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场进行,全国共有5支代表队33名选手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国家体育总局滑雪二部现场监督和组织此次比赛,赛事邀请日本跳台滑雪国际级裁判北岛光则作为技术代表,比赛共产生四枚金牌。


我院教师王彪、邢天以裁判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比赛,两位教师在开阔了视野的同时很好地完成了赛会交给的裁判任务,其中王彪老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院田径国际级裁判王新坤教授应邀为天津市田径裁判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下一条:体育教育专业在辽宁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建平县实验区开展专业社会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