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教战“疫”|我院开展“抗疫情 健康宅”活动

2020年03月19日 17:15  点击:[]


为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工作,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开展了“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系列活动。组织学院健美操、器械健身等各专项学生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分别编创、录制了多套“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微视频。

居家健身微视频简单易学,针对性、趣味性强,为学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居家健身专业指导。目前,该系列微视频分别通过“沈体体教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了6期,“体育教育学院”抖音号推送了10余期,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并且带动其家人朋友共同踊跃参与其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学院开展的“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系列活动,既向大家推广了体育健康知识,树立了学生科学防控的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自身抵抗力,丰富了假期生活,达到了做好居家防护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体教学子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科学抗“疫”,力争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春暖花开之时,体教学子必定以更加健康乐观饱满的身心状态相会在落英缤纷的校园!

上一条:我院田径教研室林松教授受辽宁日报邀请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下一条:体教战“疫”|抗击疫情科学居家健身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