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师生执裁辽宁省第十四届 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项目比赛

2023年05月29日 10:52  点击:[]


5月20日-29日,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锦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项目比赛”在辽宁省锦州市网羽运动中心进行。体育教育学院小球教研室主任焦宗元,教师蒋彬、王亚乒及7名学生受省体育局委派,执裁本次赛事。

30015

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一直是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学生们通过高水平比赛实践锻炼,既开拓了视野,也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体育教育学院师生在此次竞赛工作中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执裁能力和专业素质受到辽宁省体育局、赛事组委会和参赛运动队的一致认可,展现了体育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3F199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辽宁省各地市的16支队伍,共240名运动员参参赛,产生团体、单项共20枚金牌。

上一条:学院举办“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全员运动会及体育器材捐赠活动

下一条:2023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暨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