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承办学校首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6年04月01日 13:44 李丁皓 点击:[]


2016330日,由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体育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沈阳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体育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院领导“一把手”工程,班子成员及毕业年级辅导员亲临本次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从策划培训到组织分工,一直最后到会议结束,一共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从整个过程上来看整体上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本次参会的实到单位有36家,前来应聘的学生1500余人。总体而言,本次招聘会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体育教育专业2012级毕业年级学生基本全部全程参与本次校园招聘会,了解了校园招聘会的基本流程和形式。

 2016年体育教育专业共有350名应届毕业生。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我院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各方资源,共邀请了多家企业和俱乐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同志认为毕业生要进一步端正就业观,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要在充分了解大中小企业岗位需求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彩虹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2016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年级贫困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