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就业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与好动网球国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23日 16:38 李丁皓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我校体育教育学院与好动网球国际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总支书记范林海、副院长李成梁、副院长甘荔桔、小球教研室主任姜富生、好动网球国际学院董事长梁刚一行及2015级网球专修学生。

  

范林海同志就体育教育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郝庆威同志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的号召,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开拓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力争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为更多像好动网球国际学院这样的企业输送我们优秀的毕业生。

好动网球国际学院董事长梁刚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体育教育学院就实习实训展开校企合作,充分肯定了体育教育学院的建设,愿与我院展开长期深入的网球教学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与好动网球国际学院董事长梁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在辽企业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毕业年级贫困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