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16:59 李丁皓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体育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校大学生礼堂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团委书记赵亮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徐昕彤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同志,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副院长李成梁同志,副院长甘荔桔同志一同参会,体育教育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兰彤,田径教研室主任林松,体操教研室主任门传胜,小球教研室主任姜富生,体育教育学教研室主任刘留在主席台就座。体育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丁皓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回顾》视频,从筑思想灯塔、谋全面发展、绘多彩青春、突出专业特色等四个篇章,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一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院在专业建设、思政工作、教学与训练多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会议在庄严的校歌《我们集合在沈阳体育学院》中拉开序幕。

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团委书记赵亮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17--18学年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沈阳体育学院专业奖学金;新生军训优秀教官;新生军训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徐欣彤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17--18学年沈阳市市长奖学金;沈阳市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沈阳体育学院“两先两优”、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者的决定。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17--18学年度沈阳体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五星学生、学习状元、先进班级、文明寝室;沈阳体育学院优秀实习生获得者的决定。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17--18学年度体育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文明寝室;体育教育学院优秀学长班主任;体育教育学院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者的决定。会议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致辞,他向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未获奖的同学提出号召,希望他们向身边榜样学习,比追赶超,早日站到领奖台上。郝院长结合体育教育学院学生目前面临的形势,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类认证;就业形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和动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志存高远”“勤学敏思”“精益求精”“团结协作”,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立潮头、敢做先锋,爱国担当、勤学敏思、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努力成长成才,为民族复兴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366E1

2D1EE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赴郑州参加专业认证专项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