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2019年03月14日 18:50 李丁皓 点击:[]


 2019年3月13日,在新学期教学周第二周,同时是审核评估准备的冲刺阶段,根据学校在新学期对相关工作新规定和新要求,体育教育学院适时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党政负责人分别在会上讲话。

总支书记范林海在讲话中,对学校关于教职工车辆停放的有关规定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职工比较关心的学校几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同时号召广大教师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学校良好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郝庆威在讲话中首先强调年度工作重点是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二,本学期要在稳定教学秩序基础上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对学科和术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课堂教学以教师为主导,加强课堂管理水平;第三,关于培训和公出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严格执行审批程序,提升培训质量保证服务水平;第四,要求教师认真学习和研究学校关于教师提升和培养人才的新文件、新政策,不断自我提升,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还对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广大教师以集体和个人荣誉为重,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还对教研室教学文件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过在学期初召开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目的,为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思想和行动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门传胜执裁2018--201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