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田径教研室孙长新副教授参加高校三门球联盟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03月24日 16:16 孙长新 点击:[]


(左一为孙长新老师在现场主持会议

高校三门球联盟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24日在江苏盐城师范学院召开,首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以及16所高校理事单位的部分三门球专业教练员参加会议。我院孙长新老师担任首届理事会秘书长并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重点研讨了三门球规则的完善、三门球运动开展的瓶颈与突破以及三门球赛事方案等问题,为新兴三门球运动在高校乃基层中小学后续发展提供了发展策略,推动了三门球运动再上一个新台阶。本次会议所提供的发展思路与发展理念也为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教学改革实验区苏家屯区中小学特色三门球项目的进展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借鉴。

上一条:我校体操教研室教师刘伶燕副教授执裁2019年全国蹦床冠军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门传胜执裁2018--201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