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田径教研室林松教授受辽宁日报邀请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2020年07月06日 10:50  点击:[]


7月3日晚18:30,我院田径教研室林松教授应辽宁日报邀请,做客《北国》新闻客户端直播间,就学生在中、高考前如何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等问题进行分享。

282F6

直播过程中,林松教授对考前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必要性;如何分析个人体能;考前锻炼的时间、地点选择;体育锻炼的饮食结构;通过锻炼增强心理暗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林松老师同时倡导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强调了学校体育课的必要性、科学性、规范性、常态性,并希望通过本次分享和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体育,明白体育运动给学生们带来的益处,让更多的人懂得体育锻炼是生活中密重要部分。

上一条:我院获批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试点单位

下一条:辽宁日报报道我院学生:“95”后、“00”后大学生们主动请战防控一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