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类专业认证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会

2021年04月12日 18:17  点击:[]


为营造全员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氛围,体育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11日组织各年级召开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EE06A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这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行动指针,贯穿师范类专业认证全过程。班长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相关要求向大家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原则、基本特征等内容,从基础认识方面入手对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让每一位同学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项目的相关知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积极配合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F477A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会,使同学们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班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邀请专家进校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