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赴疆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会

2019年06月21日 17:04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6月20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2019年赴疆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会在体育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郝庆威同志、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同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团委书记姜少英同志、辅导员李峰、周琳同志、张志文等12名2019年赴疆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主持。

 

 

为响应国家招录内地大学生到新疆基层就业和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就业的号召,自2014年起,我院共有近30名优秀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多个行业和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表彰会上,王晓艳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我院赴疆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整体情况,体育教育学院充分总结前期就业工作经验做法,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新疆内招政策和国家西部计划等项目,在2019届毕业生中先后进行了5场主题宣传和预报名活动,同时积极邀请往届到新疆、西藏基层就业的优秀校友回校举行专场宣讲会。截至2019年6月我院共有12名应届毕业生通过层层选拔、面试考核,即将奔赴新疆、西藏工作。

 

表彰会上,志愿者们和与会领导、老师同学展开了热烈交流,气氛轻松活跃,赴疆志愿者体育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党员翟美玲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学习,继续加强学习并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尽快适应环境并掌握基本的工作方法,将所学知识用于实际工作,扎根西部、立足社会和基层工作,圆满平安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党总支书记范林海同志对即将出征西部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第一,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要满腔热忱向往理想、憧憬未来、勇敢追求,在理想、未来和追求中获得强大动力。第二,主动沟通,善于思考。加强交流,尽快融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学会系统思考,善于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第三,加强学习,扩大知识面。虚心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同行学习。努力学习西部人民热情淳朴、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基层干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为自己的成长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第四,心态愉快,乐于工作。要学会时间管理、压力管理,提升“自我加压”的幸福感,经常与母校联系,将自身的成长发展变化向母校汇报。

    表彰会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向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并送上了志愿者补贴,志愿者们的青春必将在广袤的西部得到绽放。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邀请于晓光教授为硕士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组团参加 “2019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