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与北京赛普健身学院共同开展学生健身培训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10:24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11月23-24日,北京赛普健身学院健身教练培训沈阳体育学院站培训工作在学校113教室举行。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60名学生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培训历时两天,主要由赛普健身学院为学生免费提供国际最新的运动训练培训以及青少年和运动康复课程。本次培训工作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在青少儿体适能训练及运动损伤康复的知识。也使同学们掌握了多种运动损伤康复的方法和技巧,学会了青少儿体适能训练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健身活动组织管理方法。

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搭建有效校企合作平台是体育教育学院打破专业壁垒,延伸就业触角扩宽学生就业渠道的主要方法,针对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帮助学生就业。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完成2017级实习实训准备阶段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田径教研室部分师生参加中国第十三届全国田径运动发展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