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增强法制意识,谨防校园诈骗”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2020年11月10日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骗及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校园诈骗的侵害,引导学生养成合理消费观念,11月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增强法制意识,谨防校园诈骗”校园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或学长班主任主持。

本次班会以“增强法制意识,谨防校园诈骗”为主题,结合诸多现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诈骗的性质、特点、危害、防范及应对措施,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强调要提高警惕,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识别各种形式的骗局,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也以自己生活中发生的诈骗事件进行举例,对诈骗案件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提高防诈骗意识,以理性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各种网络陷阱,并提醒周围的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的意识。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校园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十一月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李成梁院长受辽视新知采访:体美“大翻身”你怎么看丨体育美育受谁重视养娃路线图要重规划吗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