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体教学长 带你走进新疆”就业政策专题宣讲会

2021年05月27日 16:05  点击:[]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引导广大毕业生全方位、多角度拓宽就业渠道,抓住就业机遇。5月26日晚,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体教学长,带你走进新疆”就业政策专题宣讲会,邀请体育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志文、王娅、姜浩分享就业经历,与同学们友好互动,带领大家了解新疆,走进新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宏新、赵世霖、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家长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6F840

在宣讲过程中,张志文、王娅、姜浩3名学长分别畅谈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及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针对学弟学妹管心得薪资待遇、政策保障、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拓宽自己的就业目标和范围,投身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毕业生就业工作需形成家校联动的新局面,才能更好地转变毕业生的就业、择业心态。此次活动受到与会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对于鼓励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科学的就业择业观,激励更多的毕业生到西部等基层地区建功立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422B5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解读说明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教师参加蹦床项目奥运会选拔赛裁判的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