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辽委教通)〔2024〕11号)的文件要求,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3月4日至6日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66F52

系列活动包含组织学生观看大型话剧《寻找“王成”》,邀请田径教研室副主任、国际级运动健将李玲为在校生讲授开学第一课;组织学生利用公寓内小黑板进行学习雷锋主题板报创作;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学校田径馆、武术体操馆、网球馆以及苏家屯区开心养老之家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深刻理解认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时代内涵。同时在活动中也深入领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以“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引领全院师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让学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实习生完成教育实习下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