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实习生完成教育实习下点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09:54  点击:[]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教育实习开始新征程。3月4日,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268名学生通过教育实习考核后陆续奔赴省内外57所中小学校,开展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工作。

5E56E

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鞠秀奎、师范生教育实践工作部主任郭鹏、年级辅导员和5名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分别送往实习生到各自实习学校。在工作接洽见面会上,实习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体育教学开展现状以及相关管理制度,表示一定充分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带队教师也对实习生基本情况、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相关说明。双方就实习生如何通过实习实训平台进行卓有成效的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践行专业服务社会职能进行了磋商。

58490

本届教育实习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该阶段的“三习”贯通将对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发挥反馈和促进作用,对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整改和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将产生重要支撑作用。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