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2024年01月18日 16:34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稳步就业,1月18日,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可赴省委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工作,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峰陪同走访。

34A1E

在走访过程中,省委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场馆科科长向王可介绍了省委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场馆的总体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王可就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机关事务管理局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努力形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获取所需人才的双赢局面。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双向赋能不断拓宽学生的视野与实践经验,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实习生完成教育实习下点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