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3年09月24日 17: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9月23日,体育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侯沛伟主持。

5D955

会上,侯沛伟向学生们介绍了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科研成果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体育教育训练学的招生及就业情况。他表示,研究生的学习会给各位同学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能够大幅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的研究生。

会后,侯沛伟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互动,对研究生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