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

2023年09月21日 17:57  点击:[]


9月20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解读会由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侯沛伟主讲,2023级全体体育教育训练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

47333

侯沛伟从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研究方向、学习年限、课程设置与学分、课程教学安排与考核、培养方式、培养环节和毕业学位授予等8个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叮嘱学生要时刻了解国际学术动态,掌握最前沿的科研信息,努力将自己打造成集科研、训练、教学为一体的优秀学生。会后,侯沛伟与参会学生就科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解读会,与会学生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业要求和人生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