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法库县教育局向体育教育学院赠送锦旗

2016年01月21日 14:42 李丁皓 点击:[]


2016年1月19日,法库县教育局局长纪文彬教育局局长、体卫艺科科长李树军、副科长杨沛伦、普教科科长李文波、宣传科刘浩、及东湖中学城三所学校校长一行8人来到我校,向体育教育学院赠送了“助力法库教育发展、共赢体育事业未来”的锦旗,以此感谢体育教育学院多年来在大学生支教和法库县学校体育工作指导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副院长李杰凯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杰凯在讲话中对双方合作共建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校今后会对双方的共建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纪文彬在讲话中谈到,沈阳市教育局、共青团沈阳市委和沈阳体育学院在2013和2014连续两年开展的大学生志愿者支教活动中,法库县作为被支教县区之一,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发展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此基础上法库县教育局与沈阳体育学院共建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并于2015年获批省级示范区共建项目,同年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与法库县东湖中学城共同申报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法库县先后获批全国足球试点县、全国基础教育均衡县,这些成绩得益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领导和师生多年来对法库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关注、关心、关爱与支持。

   


王新坤表示,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协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实践的肯定,今后,我院还将在学校体育工作领域各个方面给予法库县更多的支持。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在2016年还将围绕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足球运动队的训练与竞赛、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及阳光体育运动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争取为法库县学校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纪文彬局长代表法库县教育局向我院赠送了锦旗、王新坤代表沈阳体育学院向法库县教育局赠送了“辽宁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牌匾。活动结束后,法库县教育局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田径馆。


上一条:法库县教育局举行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教育实习启动仪式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课程改革创新《综合学习》课程教学活动纪实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