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法库县教育局举行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教育实习启动仪式

2016年03月04日 14:49 姜少英 点击:[]


3月1日,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应邀到沈阳市法库县参加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3级61名学生到法库县实验区教育实习的启动仪式,法库县教育局体卫艺科李树俊科长主持会,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文百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对实验区各校及实习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也代表县教育局感谢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过去一直以来给法库县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沈体师生今后继续给予支持。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教授也在会上也做了发言,对实验区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我院辅导员李峰老师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王新坤同志还与张文百副局长共同主持“辽宁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法库县实验区”的领导小组工作会,逐一听取18所学校领导在学校体育特色方面下一步发展情况和项目重点;并鼓励各校要充分发挥今年参加实习学生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作用,希望各校在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同时,带动其他体育基础项目(田径、体操、篮球、武术等)的发展,为了更好提高中小学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掌握体育知识、技术、技能,我们还将在人力、智力等资源方面给予各校一定的支持,全力配合法库县完成今年省和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的合格验收工作。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召开15-16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法库县教育局向体育教育学院赠送锦旗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