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组团参加 “2019国际体育课程与教学大会”

2019年06月19日 09:19 孙夕鹭 点击:[]


6月9日-6月12日,“2019国际体育课程与健康大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上海高校“立德树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体育教育教学研究基地、青少年体育教育研究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运动促进健康研究院协办,这是国内首次在体育课程与教学领域召开如此大规模的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的与会专家遍及五大洲,分别是来自阿根廷、爱尔兰、澳大利亚、巴西、保加利亚、法国、马其顿共和国、美国、南非、土耳其、西班牙、新西兰、以色列、中国香港, 500多名中国体育教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一线体育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成梁、甘荔桔、学校体育学教学小组长孙夕鹭参加了会议。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季浏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晓赞教授、金砖五国运动科学学会创办会长MINGKAI CHIN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学方向副校长DOUNE MACDONALD教授、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ANN MACPHAIL教授、法国雷恩高等师范学校运动科学与体育教育系主任JACQUES PRIOUX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人体科学系终身教授李卫东等学者就体育课程模式、学校体育健康促进、面向全校的体育活动计划和支持k-12体育教育的政策和倡议等议题进行了极具启发性的主旨发言,大会为推进学校体育课程与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体育教育领域学者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搭建了桥梁。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门传胜等教师参加沈阳市第二届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委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进行天津地区部分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工作情况检查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