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工作培训

2019年10月17日 14:24 李丁皓 点击:[]


根据《沈阳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沈体院发〔2018〕144号),并结合《沈阳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8 年度本科生导师聘任与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字〔2018〕54 号)以及《体育教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体教字〔2018〕61号)等文件要求,在完成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本科生导师互选工作以后,为了更好地落实年度本科生导师工作,体育教育学院于10月16日适时地开展了本科生导师培训工作。培训工作由体育教育学院和管理与新闻专业联合组织,由体育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丁皓主讲。

为不影响教学工作,受聘于体育教育学院的127名本科生导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在原有基础上对导师工作的任务、导师工作机制、导师工作方法、导师考核内容及考核标准等几方面工作进行再次梳理,并为参加培训的老师印发了《体育教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导师工作提示》和《体育教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履职情况考核标准》。培训结束后,部分老师还针对细节问题与二级学院进行了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提升导师制工作质量的提升打下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选派3名教师参加全国第八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

下一条:YONEX公司资助沈体网球专修贫困学生仪式在体育教育学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