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2020年07月09日 11:19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加强校际学术交流,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的科研水平,7月8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微娜博士为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举办题为《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的规范使用和存在误区》的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甘荔桔教授主持。

1FBE4

刘微娜博士从研究生学术论文方法学,体育科学常用研究方法,学术规范等方面深入浅出,系统的介绍了科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运用多个生动形象的案例从研究生学术论文的盲审、抽检等环节的规范化到常用科研方法中的文献法、问卷调查法和实验法的规范使用进行阐述,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充分体会到规范、严谨的科研设计和论文写作至关重要,打开了科研思路的“国际化”视野。

27381

除本院师生外,本次讲座受到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的高度关注,参会人数超出预期。为满足广大师生需求,我院同时在腾讯会议和钉钉两大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累计9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科研方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师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