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2级13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示范团支部”

2016年03月09日 16:43 姜少英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23号)精神,同时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和团支书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于2015年5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2级13班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示范团支部”的评选。主办单位经对各地遴选推荐的1257个候选单位进行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确定了1000个“示范团支部”和100名“百佳团支书”,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2级13班团支部在学风、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党员发展和参加省市各类活动中或多项荣誉,最终被评为“示范团支部”。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竞赛联合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办“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