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竞赛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7年03月22日 09:42 姜少英 点击:[]


    新学期伊始,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第五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和第十届竞赛联合会成立大会于321日在教学楼115教室举行。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老师及新一届学生会、竞赛联合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滕明霖主持。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滕明霖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竞赛联合会成员名单,并对他们的能够加入这两个学生团体表示了祝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崔正耀和竞赛联合会主席孟恒分别对新一届工作做了表态,表示会把上届学生组织的接力棒接好、传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学生服务好,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满意。

                          

最后,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会和竞赛联合会这两个学生团体的重要性以及在团员青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能延续过去的热情,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和竞赛联合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体育教育学院学生会与竞赛联合会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2级13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示范团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