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排球联赛开幕式在排球馆举行

2015年04月10日 16:20 姜少英 点击:[]


排球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他展现了运动的力与美,同时也是世界三大球之一,可以充分展示运动员的竞技能力与热情。因此,体育教育系2013级继篮球赛之后开展了年级排球比赛。希望通过系列排球比赛可以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我系同学们的体育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和竞技热情,同时能够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体育教育专业2013级的排球联赛于2015年4月8日晚上7:00在排球馆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开幕式和比赛的人员有体育教育学院2013级三名辅导员张宏新老师、张之怡老师、教天章老师,13级体育部全体成员,宣传部全体成员,53名排球专修班成员组成的裁判小组,及13级全体排球运动员代表。本次比赛将利用17天,共举行53场比赛,涉及到17个班级的170名排球运动员。

  

本次排球联赛秉着“以比赛促进专业技术提高”的活动宗旨,由本年级的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其余部门协助,从赛事的组织策划、比赛的参赛队员、到赛事的幕后服务人员,甚至裁判员均由本系的学生组织、参与。这场比赛给了每个人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是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系2013级全体同学的舞台。相信通过这次联赛,将充分展示出学生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也相信每一位运动员的运动水平都可以在比赛中得到质的飞跃。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办“我的大学”演讲比赛

下一条:体育教育专业13级篮球联赛在篮球馆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