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13级篮球联赛在篮球馆开幕

2015年03月16日 14:19 李丁皓 点击:[]


为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基本技能并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落实学院领导“以比赛促进专业技术提高”的思想,同时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体现体育学院竞赛精神,加强本年级体育文化建设,和各班级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体育教育学院2013级举办此次班级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赛开幕式于 2015年 3 月16日下午 6 点在篮球馆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体育教育学院13级三名辅导员张宏新老师、张之怡老师、教天章老师,13级体育部全体成员,宣传部和文艺部全体成员,86名篮球专修班成员组成的裁判小组,及13级全体篮球运动员代表。               

本次篮球赛的开幕仪式别具一格,在开幕式上张宏新老师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以比赛促进专业技术提高”。并且为锻炼本年级学生的专业技能,本次联赛的86名裁判和全体运动员均由本年级学生组成。本次篮球联赛预计用时20多天,近72场比赛,除了做为裁判的86名篮球专修班同学外,还涉及到17个班级的204名篮球运动员。

球赛宣布正式开始后,由本年级篮球专修和体育部的同学执裁,和首场比赛的几个班级的篮球队员们一起,为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赛,现场一片欢腾。相信此次班级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上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教育系2013级排球联赛开幕式在排球馆举行

下一条: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宣誓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