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宣誓活动

2014年01月08日 16:24 李丁皓 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个人的立身之本。随着考试周的临近,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于2014年1月7日上午9:00在图书馆门前开展了诚信考试动员及宣誓活动。

本次宣誓活动由年级辅导员主持,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坚决杜绝作弊,诚信应考,明确学校对考试作弊的处罚办法,并真心祝愿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交上入学以来第一张满意的答卷。

  

会上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迎考;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诚信人格,倡导优良考风;用我的辛勤付出,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及宣誓活动,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仅对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教育方面起到了正面教育作用,同时为年级积极向上整体风气的保持和提升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体育教育专业13级篮球联赛在篮球馆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