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举行年级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2018年03月22日 20:56 姜少英 点击:[]


 

2018320日—22日,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举行年级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姜少英老师、高飞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体育教育学院201658名学生参加学生会9个部门43个岗位的竞聘。

 

根据我校共青团改革的相关要求及基层团组织选举有关办法,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根据年级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学生会竞聘规程,并进行了相关要求,本次竞聘共历时两天半,两位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竞聘及答辩进行了点评。  

基层团组织建设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方面,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将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完成。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青春杯”拔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