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青春杯”拔河比赛

2018年03月21日 20:57 姜少英 点击:[]


  

    2018年3月21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青春杯”拔河比赛,体育教育专业2016和2017年级两个在校年级35个班级组成19支代表队28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队10名男生,5名女生自由组合参赛,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拔河运动是传统性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此次拔河比赛正是响应“强三性,去四化”的共青团工作总体要求,增强团学活动的群众性,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添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及协作精神,也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精神。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举行年级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青春杯”集体跳绳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