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习 《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

2018年03月27日 21:04 姜少英 点击:[]


2018327日,沈阳体育学院团委下发了《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体育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习《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同志于27日中午召开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会议,带领同学们学习和解读了《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同时对近期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27日晚18:00,院团委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集中学习《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2018年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将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共青团工作。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新梦想,新目标,新征程”学生干部趣味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主题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