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举行“新梦想,新目标,新征程”学生干部趣味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2018年03月28日 21:06 姜少英 点击:[]


2018328日,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在学校田径馆举行“新梦想,新目标,新征程”学生干部趣味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艳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姜少英同志,体育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我院156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活动开幕式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杨光主持。

 

 

 

体育教育学院学生干部趣味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由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承办,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由组委会设“思想之光”、“实践之潮”、“未来之门”、“信仰之路”四支代表队。活动打破年级和班级界限,两个年级学生干部随机组队,每队3540人,每队选择1名队长负责比赛报名及组织工作,活动共设6个项目,充分体现了趣味拓展训练活动的趣味性、参与性、合作性、竞技性。活动结束后,体育教育学院团委为每名参加活动的学生干部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拓展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加强各年级学生会之间的交流融合,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郭明义爱心分队”在辽宁省光明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习 《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