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类专业认证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解读说明会

2020年10月13日 15:41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体育教育学院于教学楼举办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解读说明会。体育教育学院院长、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李成梁教授为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解读了培养方案。本次会议由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亮主持。

1FBBD

李成梁以学院历史沿革及专业概况为切入点,结合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新要求介绍了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围绕体育教育专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及课程结构、实践环节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培养方案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链接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实习实训课程之间关系的“递进式三层次”课内外一体化实践教学体系进行了说明。

32161

本次培养方案的解读工作是在学生个人学涯目标定位逐渐形成的前提下开展的。在这一时期开展培养方案解读能够对帮助其目标引导和人生规划,为同学们更好的成长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养成培训

下一条: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校概况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