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学院简介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35名学生担任裁判员志愿服务沈阳国际马拉松竞赛

2019年09月09日 19:21 姜少英 点击:[]


2019年沈阳国际马拉松比赛于98日激情开跑,应赛会组委会邀请,体育教育学院35名学生志愿服务沈阳国际马拉松竞赛担任裁判员工作,这35名学生志愿者均为我院2016级田径专项学生。

赛事现场,我院裁判员分别在检查组、饮水饮料、饮水用水、起终点担任裁判员或助理裁判员。在裁判工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遵守比赛纪律,提前到岗,统一行动;在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下,充分展现出裁判水平和业务能力,不但圆满完成了比赛的裁判任务,而且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直观的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为组委会、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志愿者在校期间,刻苦钻研裁判知识,努力训练,曾多次参加市区县各级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我院田径专项学生已经连续3年担任沈阳国际马拉松竞赛裁判员工作。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实践活动及裁判活动,是我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学生志愿活动上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上一条:体育教育学院举办促进民族融合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我校体操教研室教师刘伶燕副教授参加高等院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